想滿足一早大魚大肉的心情

在香港多的是美味的茶餐廳

但我只要有在洲際酒店訂房

總會忍不住加選早餐選項

太有魔力了XDDD (明明就自己貪吃)

 

早餐的廳位於面對大廳的左手側

有個往下走的樓梯

底下整片開放式的空間就是了

00.jpg

餐廳的入口會有服務員幫你帶位

櫃檯上陳列免費早報可以取閱

01.jpg

座位區是沿著大片落地窗排過去

每桌都在窗邊 

看著港景,享受陽光微微灑下的愜意

02.jpg

服務員會詢問是否需要熱茶、咖啡或果汁

黑咖啡的話會是一整壺送上來

03.jpg

我是習慣喝厚厚奶泡的卡布奇諾

服務員會單獨送上一杯

奶泡上灑的是可可粉

奶泡不到非常綿密、但算得上細緻

蠻順口的一杯熱卡布

04.jpg

早餐自助吧則分成幾個區塊

各種水果、麥片

05.jpg

這麥片粥裡的麥片是大顆粒的

軟硬泡的很剛好 

嚼嚼的口感 冷冷的麥片粥吃起來很清爽

每次都要喝好幾碗才甘心

06.jpg

旁邊一點也有各種的果乾

各式的即食麥片和牛奶

可以自己搭配

07.jpg

冷盤區這裡有各種冷肉片、乳酪塊

有我愛吃的燻鮭魚

不會太鹹 

放在班尼迪克蛋上面超級好吃的

08.jpg

喜歡喝果汁的這裡也有一整排可以挑選

我不太愛喝果汁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就是了

09.jpg

也有現煮的麵可以選

麵的話配料就是魚蛋、叉燒和一些基本款

吃一碗 晚點去茶餐廳就吃不下撈麵了

所以我不太點

10.jpg

日式的料理也有納豆、冷蕎麥沾麵、醃菜

照燒雞肉或醬烤鮭魚

醬汁在肉的外頭甜甜鹹鹹、一層包覆的剛剛好

肉質很軟嫩

12.jpg

一些港式小點

荷葉蒸雞、各式燒賣、叉燒包、肉捲等等等

也都備好在熱騰騰的蒸籠裏啦~

13.jpg

美式薯餅、德式小香腸、早餐肉排、脆培根

也都一應俱全

14.jpg

炒青菜、蘑菇、炒義大利麵、日式炒麵

甚至韓式泡菜煎餃

真的什麼都有

15.jpg

你看看 你看看

光這一半部的供餐項目就一整排了

是不是超厲害!

16.jpg

現做區這邊可以請師傅幫你煎喜歡的蛋

太陽蛋,全熟半熟隨你點

歐姆蛋,配料也可以隨喜好客製化

師傅前面那鍋是印度咖燉豆

拿來沾一旁的切片蔥油餅也很搭

17.jpg

歐姆蛋我通常配料就全加 

喜歡一口咬下各種層次變化的味覺

這師傅功力不錯

半月形捲的肥嘟嘟很可愛 

蛋的外皮滑順 沒半點焦痕

裡面切開也很濕潤

18.jpg

有次我終於想到要來試一下班尼迪克蛋

以為它只會丟一顆水波蛋給我

我還先去物色了一下要拿來搭配的硬麵包

結果五分鐘後去拿

~長得其貌不揚對吧

19.jpg

其實底下那塊是球狀切半的法國麵包球

用奶油煎脆 放上半熟水波蛋

淋上起司味濃厚的主廚特製班尼迪克醬

這麵包比在外面吃過的奶油豬仔包都還好吃!

 

鹹、香、脆而不硬

香濃的醬汁也是沒過的美味

我還疊了兩片燻鮭魚在上頭

隔著半熟蛋一口咬下

滿口的鹹香脆 交融在一塊

瞬間成為我心中早餐吧的第一名了!!

20.jpg

一早就想吃甜的嗎?

放心 連冰淇淋都有,而且是優格做的呦

(不過真的比較少人點就是了XD)

21.jpg

各種穀類歐式麵包、西式甜麵包每種都想來一口

 

鬆餅旁邊除了果醬、巧克力醬外

還有一整盤的蜂蜜可以淋

22.jpg

甜甜圈除了基本款外面沾巧克力醬的

還有夾甜餡的

23.jpg

最後這邊就是厚切片奶油、英式瑪芬

長棍麵包和小烤麵包機

方便你把吐司或小麵包溫熱一下

24.jpg

看完這所有的早餐供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覺得很豐盛了呢!

有機會選擇下榻洲際酒店的話

真的蠻推薦加訂早餐試試~

一起在快步調的香港感受愜意、優雅的早晨吧!!

 

洲際酒店住宿海景房推薦 (點我)

 

arrow
arrow

    上班族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