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破崙先生是一家我從來沒看過實體店在哪

卻意外的讓我多年來吃再吃

回購度極高的商品

 

[店家官網]

https://mrnapoleon.com.tw/

 

直到現在

冰箱少了它就覺得不自在

 

第一次認識這家店是在樂天上面

想尋找有乳酪味

又能帶點萊姆葡萄

最好是看起來清爽點的柔軟裸蛋糕

不是扎實重乳酪

 

老實說

我自己當初都不知道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啊

幾天亂滑後意外的被我撇見這款

乳酪二次方/萊姆葡萄口味

我震驚了一下 感覺被讀心了

0.jpg

 

為了湊免運

又加選了花生豬排酥皮三明治、

芒果口味的拿破崙蛋糕

 

選這麼多不是因為免運門檻太高

而是單價都不高又每款都好誘人啊

當時天真的擔心會買太多吃不完

想不到到貨後三天不到就全解決了!!(遮臉

1.jpg

 

多年來它們家的商品我都攻略了好幾輪啦

吃久了還是固定幾個口味最深得我心

但最近半年出現新歡啦!

 

這次就先針對舊愛、新歡介紹一輪吧!!

 

首先,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點心的酥皮三明治

它真的很大一盒!

每條都是已經切分好12等份的厚片

一條平均都落在NT250-260左右而已(口味略有影響價錢)

當然團購越多的話,單價還會越低囉~

 

每一盒都是先用塑膠膜整個包覆後再放入盒內

我認為是避免外盒的水珠沾到酥皮上影響口感

 

(法式花生起酥豬排上面有多黑芝麻粒)

2.jpg

 

(三倍乳酪起酥三明治)

3.jpg

 

保存一定要放冷凍才能有較長的保鮮期

因為它們家的原料都是貨真價實的天然物

收到一定要趕快放冰箱

隔天早上要吃的量我前晚才會放冷藏退冰

 

[加熱方式]

1. 烤箱預熱200C, 烘烤3分鐘左右

2. 直接放大同電鍋, 乾蒸至電鍋跳起來(大約也3分鐘)

 

>> No1. 完美舊愛「法式花生起酥豬排三明治」

4.jpg

 

看得到厚度的花生醬、起司、豬排

這麼邪惡的組合很難抗拒吧!

 

這款我就喜歡用烤箱微烤

讓吐司上下兩面都有點上色

這樣吐司表面酥脆 

裡面被抹醬覆蓋依然保持柔軟

且烤過的花生醬香氣會更濃郁滑順

豬排有醃製過 口感也不乾材

 

>> No2. 邪惡新歡 「參倍乳酪起酥三明治」

5.jpg

 

上、中、下三層分別是厚到讓你無法不直視的

奶油乳酪、切達起司、莫札瑞拉起司

 

奶油乳酪是Cheese cake常用的

質地柔軟、奶香濃郁有點膏狀也可當麵包抹醬

切達起司冷藏下則是外表較硬

切成片狀食用、帶有鹹香味

莫札瑞拉就是pizza起司啦!!

也因為有這層加熱過真的會拉絲耶

 

而三層內餡都屬於較柔軟的質地

為了口感的一致性

這款我選用電鍋乾蒸

吐司由裡到外都保持原本的柔軟

外表當然一樣酥脆

 

你看看~妳看看~~

晨光照在滿到快流下來的乳酪上

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先吃了再說!!

 

這條對乳酪控 真的是激推!!!

 

****

 

再來新口味熱量包

深黑(苦甜巧克力口味)/潔白(原味十勝鮮奶油)兩種

6.jpg

(圖片取自官網)

 

只能說店長太邪惡 取名熱量包 (NT150)

以減肥為終身志向的少女可是會卻步的

不過好險我意志堅定

想想這麼多年都這樣吃過來了

「邪不勝正~ 別怕?!!」

 

來吧 潔白的熱量包

拿到的時候是長這樣,紙盒裝蓋著塑膠蓋

不過運送過程表面的灑粉都黏在盒蓋上啦

鮮奶油內餡也沾在內盒上

自然沒辦法像官網照片被運送前那樣美麗啦

7.jpg

 

這麼厚的鮮奶油其實我原先有點擔心會膩口

對傳統蛋糕用沙拉油打的奶油

我都還是會下意識刮掉它

 

這家用的是高級貨「十勝動物性鮮奶油」

抹在甜度適中,超級軟嫩的層層蛋皮裡

我居然一口氣就吃了半條(去旁邊罰站一下

 

表面的粉我以為只是糖粉,雖然糊掉了

但我敏銳的舌尖吃出了一點牛奶香味

看了一下介紹,是白巧克力粉耶

難怪它不是讓人吃久會乏味的純甜味卷

還多了點心機呀

 

這條是我第三次回購啦 

決定下次要把深黑包也一起來~

 

****

最後是最經典的「經典原味拿破崙先生」啦

受到的時候跟三明治一樣

拿起來還是沈僕僕的一盒 (NT179)

8.jpg

 

然後紙盒內另外有塑膠膜呵護

另外附了一把塑膠刀和教你如何食用的說明

9.jpg

 

根據建議方法

先將整大塊的酥皮表面淺淺劃出妳想要分割的紋路

再沿著紋路一口氣快狠準切到底

這樣就能完整切出平整的切片

10.jpg

 

以上是官方建議

實際上我吃這麼多條

練出的技術切出完美分割機率也還是有20%失敗率

而且一定要那自己的大刀!

塑膠刀我失敗率大概80%

11.jpg

 

它們的酥皮蛋糕

不管哪款口味 三層派皮都能保持酥脆度

經典原味的話上層是原味海綿蛋糕

只有薄薄的奶油和密集到不行的葡萄乾和核桃

下層是很單純的薄薄奶油和巧克力海面蛋糕

海綿蛋糕不乾澀而且很柔軟

蛋糕甜度也都不高

 

它們的拿破崙蛋糕對我最大的障礙還是

無法完美切割這件事啊 哈哈哈

然後奶油抹的少吃幾天也不會膩

但小缺點是各層間就黏不緊

咬下去很容易散開

 

****

這家就是料好實在

超級好吃 價錢又很便宜

到貨也快

而且幾次遇到問題詢問店家也都處理的非常積極又快速

讓我怎麼能不愛它啊!!

arrow
arrow

    上班族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