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洲際酒店為香港高價的酒店,現在屬國際連鎖酒店

位於港鐵尖沙嘴站J2出口,一出來就是了

面向酒店右手邊步行五分鐘左右就是天星碼頭啦!

飯店後面靠維多利亞港的一側就是星光大道

0.jpg

****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

網站:https://hongkong-ic.intercontinental.com/zh-hant/

****

 

出國旅遊大家對於住宿考量基本上就是

價位、交通方便性、景觀

 

我的話是在價錢能負擔的範圍內,會優先考慮能滿足以下最多的飯店:

1. 景觀、飯店硬體設備:在結束了整天的行程後,晚上在飯店如果有絕佳的景觀,可以看著窗外獨享美景、放空,絕對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

2. 交通:有著地理位子優勢(如 離熱門景點近、離商場近、離地鐵近)

3. 美食:通常如果同家飯店連泊幾晚,至少會有一天想試試飯店早餐,感受坐在大堂與各國賓客一起共餐的早晨時光;早餐又為一天重要的開始,因此美味的早餐供應也必然是很加分的

 

其次能讓整體感受大加分的是入住後的飯店服務啦!!
 

洲際酒店其實就是以上各種加分題都拿分的飯店

深得我心, 一住就成老主顧

每次來香港過夜都必住洲際(已經住了N次了)
 

洲際酒店,每回走到飯店門口

服務生都會親切問候,並主動詢問是否代送行李

 

飯店的一樓有半開放式的餐廳

窗外整個維多利亞港最華麗的一段都收進眼底了

和著浪漫的氛圍,夜間現場還有樂團演奏

一旁的階梯往下走也有一整區靠窗邊的用餐環境

(照片為夜間拍攝)

1.jpg

 

一樓除了餐飲外,也還有一些會議室

所以也有廁所,明明就只是個廁所但一進去卻也能華麗到讓人目瞪口呆!!

猶豫廁所實在誇張的華麗又整潔

請容我特寫一番~

 

穿過通往廁所的神秘長廊

2.jpg

 

出現一片高雅的玻璃牆面

3.jpg

 

一轉進來...

老天鵝 這廁所也太太乾淨了吧!!!

4.jpg

 

每一間的廁所都有獨立洗手台、擦手巾

這公共廁所已經完勝大部分飯店的房內廁所啦!!

5.jpg

 

好啦 回歸正題,房間才是重點嘛

每次都選擇海景房,但這次是比較大的房型

運氣很好的遇到經理幫我們辦理入住

還親自引領我們到房內做介紹

 

一進門這裡有一台膠囊咖啡機

可供任意使用

 

6.jpg


各種咖啡膠囊

7.jpg

 

進來的門旁邊有一個廁所

讓你不用進到裡頭臥房就能使用

(也就是這房間有兩間廁所)
 

03.jpg

進到房間一整片大窗,陽光灑進來

房內是已經預開好的舒適冷氣

吹著涼涼的冷氣獨享整片港景, 看的下巴要掉下來了!!
 

8.jpg

02.jpg

這間特大房除了一進門的L型沙發外

書桌的一旁還有個質感很好的圓桌

迎賓水果就放在這(每次入住都有迎賓水果)

9.jpg

01.jpg

這個廳走到最尾巴有扇推門

轉進來才是臥房

外面的整片大窗還不

房內面床一樣是整片的維多利亞

走到哪 維多利亞都緊緊跟在你身邊呀!

10.jpg

 

然後這浴室應該是我目前有生看過最大的了!!

光是按摩浴缸就能讓我泡進去後手腳展開還著不到邊~

坐在浴缸不同角度可以飽覽各方位景觀

正面對著藝術中心

右手邊看得見半島酒店

左側則又是整片的維多利亞港景

11.jpg

 

除了按摩浴缸外這間浴室還有獨立的蒸氣室

寬敞到能安裝兩套洗手台

是不是超酷的!!

(一進來太興奮忘了要先拍,這是被我弄亂過後的樣子了)

12.jpg

 

在這超大房間橫衝直撞一輪後

接著就繼續我的美食+掃街行程啦

夜晚的房間獨享百萬夜景及讓人驚艷的客房服務就留到下集分享囉~

 

 

 

一定要看的

百萬夜景洲際酒店 (點我)

 

好好吃, 大滿足的

洲際酒店完美早餐 (點我)

 

arrow
arrow

    上班族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