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馳名的奇華餅家的發源地就是香港啦,

雖然奇華已經在世界各國拓點

但以台灣分店對比,不論口味、餅的外觀都實在遠不及香港店鋪!

0.jpg

且在香港的店舖不需預訂,

隨時有各種迷你版傳統漢餅

(皮蛋酥蛋黃酥豆蓉酥...等)可選則

所以不管我來香港幾次, 都要來奇華提滿兩手才肯走!!

 

店鋪商品種類多到你眼花!

月餅的禮盒組就是中秋檔期才有,而且多到你選擇障礙(汗

 

在店裡隨便拍了幾個牆面,都是中秋禮盒啦!!

1.jpg

 

光是奶皇組合就百百種啦!

 

2.jpg

(圖上) 廣式豆沙月

(圖中) a. 左一: 鴛鴦奶皇(朱古力及蛋黃奶皇八入組) b. 中間:奶皇迎月(蛋黃奶皇及迷你純白蓮蓉組合) c. 右邊:蛋黃奶皇

(圖下) a. 左一: 十五年陳皮豆沙貢餅 b. 中間: 迷你圓月茗茶錦盒 c. 右邊: 迷你月餅茗茶禮盒

 

3.jpg

(圖中) 熊貓曲奇曲奇蝴蝶酥餅

(圖下) 冬蓉老婆餅,做伴手禮蠻推薦的。

 

有些舖有現烤的奶皇月餅老婆餅盒裝

剛烤好超美味,但紙盒裡每片就沒有另外各別包裝,

新鮮但效期短,不適合送人。

 

4.jpg

(圖中) 熊貓造型的奶皇月

 

台灣的常態商品大多陳設的是廣式月餅系列(蓮蓉月餅、伍仁月餅...等)

ps. 機場的話也是販賣主打商品居多,禮盒裝或廣式月餅老婆餅為主。

 

今年(2018) 香港奇華的優惠組合價還有任意中秋月餅滿HKD576,送總價超過HKD300的回饋禮五項;超好買的!!

5.jpg

 

奇華我最愛的還是常態性商品的婚嫁禮餅

 

比起月餅系列是平價又好吃,而且都有正常尺寸跟迷你版的,適合我這種嘴饞想每種口味都淺的人呀!

6.jpg

(圖左) 冬蓉老婆餅(圖右) 黑芝麻冬蓉餅,就是表面的白芝麻換黑芝麻而已

 

7.jpg

(圖左) 迷你蛋黃豆蓉酥,很可愛的小小一顆,裡頭可是一樣有貨真價實的蛋黃呢!

(圖中) 迷你金華火腿酥,味道上跟廣式月餅的伍仁火腿月類似,但口感沒這麼扎實,且外皮改為金黃色較清爽的酥皮

(圖右) 迷你蛋黃豆沙酥,裡頭是很綿密的紅豆沙

 

8.jpg

超可愛的豬籠餅(中秋節限定),餅的味道跟雞蛋仔一樣啦!

不過外型太可愛,這豬公我真殺不下去~

 

9.jpg

(圖左) 迷你蛋黃蓮蓉酥,蓮蓉的部份跟油皮的蓮蓉月味道相似;只是這迷你版的蛋黃相對當然也迷你了很多,

整體的油脂豐富度就降低了一些,香氣似乎少了一點但滑順的口感依然無懈可擊

(圖中) 細蛋黃蓮蓉酥

(圖右) 五彩皮蛋酥,這是正常尺寸版;裡面會有一整顆的皮蛋!!也有迷你版的,是四分之一顆皮蛋
 

10.jpg

也有出整組的婚嫁禮盒

裡面各種我愛的小禮餅都有了

下次我買來當送自己的伴手禮看會不會划算點(誤

11.jpg

除了餅類,各種曲奇、甚至鳳梨酥也應有盡有

12.jpg

茶葉、杏仁餅、薑餅沙其馬⋯⋯等

太齊全啦!

13.jpg

這可愛的熊貓盒裡面就是主打的熊貓餅乾

熊貓造型是很可愛

但老實說我沒很愛吃

覺得沒什麼香味,像營養口糧一般

 

以上就是滿載而歸的香港奇華shopping記啦~

每一款口味的詳細介紹可以繼續接著看喔
 

 

奇華餅店傳統美味!! (點我)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上班族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