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訪香港N次後

只要有住宿需求都必選洲際酒店

這次其實是來低調慶生的

 

在上午抵達辦理入住後

我們開始了吃吃喝喝+買買買的掃貨行程

(洲際酒店入住介紹)點我

 

這次甚至久違的搭乘齒軌列車,衝上太平山

再感受一次人擠人居高臨下俯瞰香港夜景的美

000.jpg

 

這次有使用KKDAY提供的快速通關票

 

價錢比排隊買票,再排隊上山略貴一些些而已

但可以省去不少上山、下山排隊的時間

(kkday官方購買網頁) 點我

001.jpg

要注意的是kkday賣的票有分一般票, 就是省去在山腳下排隊購票的時間而已

也有導遊帶的VIP通關票, 直接等車不需排隊

VIP通關票要注意分成平日票劵跟六日券, 依自己需求別選錯啦!

上山後想去「凌霄閣摩天台」或「杜沙夫人蠟像館」都有划算的票價,

可以預先訂購好符合需求的行程

 

Tips: 齒軌列車面向登山方向,到半山腰的時候會出現整片的夜景

這時車速也會放慢讓大家稍做欣賞,所有人都會不自覺擠向右側發出”哇”的讚嘆

002.jpg

 

抵達山頂後,我們就直奔樓頂「凌霄閣」

其實從山頂要能拍出清楚的夜景還是需要一點運氣。

山上氣溫較低,有時候七點多就霧茫茫了;山頂也有幫忙拍照留念的,可以先試拍下樓確定照片拍的美美的,讓你心動想帶回家才需要掏錢購買喔!!

山頂的俯瞰的美,最好的相機還是眼睛

對初訪香港的旅人們,這美景是很得上來看看的~

003.jpg

 

****

下山後從鏞記提了一隻燒鵝

迫不及待要換個視角從飯店大窗吃燒鵝配夜景啦!!

 

側邊通往酒店正門的步道

夜晚也點起浪漫的燈光

004.jpg

 

沿著點點的亮光,一邊享受悠閒漫步的氛圍

步道的盡頭亮晶晶的就是飯店大門了

005.jpg

 

走到飯店大廳,服務員一樣親切的道晚安

氣派的門面,在夜晚顯得格外金光閃閃

006.jpg

 

走進飯店

寬敞的大廳和面帶笑容的櫃檯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007.jpg

 

餐廳的雅座上每張小桌點上一盞小燈

聽著現場演出的音樂

不需要其它繁華的演出

最美的風景就是窗外的港景、夜色

008.jpg

 

上樓回到房間

打開門是跟在大廳看到的一模一樣夜景!!

只是更居高臨下,障礙物更少了

整個港景盡收眼底啊!!

009.jpg

 

把整袋鵝放在圓桌上

我驚訝的發現圓桌上似乎多了些東西!!

0010.jpg

 

走近看是一盤玻璃罩蓋著的巧克力蛋糕

旁邊附了一張手寫的生日卡片外

巧克力蛋糕上的那片客製化巧克力板

又有手寫的Happy Birthday,還署名呢

0011.jpg

 

真的感動到噴淚了

這可是我活到這把年紀第一個專屬我的客製蛋糕呀!!

而且經理說是入住辦理的時候發現那天是我生日

特別為我準備的驚喜

 

OMG! 

我好想再大聲的對洲際酒店和經理喊一聲謝謝~

 

所以說 洲際酒店,我根本找不到不愛住它的理由了!

 

******

入住介紹、房型及飯店介紹較詳細的在上篇:

(洲際酒店入住介紹)點我
 

飯店早餐:

(洲際酒店完美早餐) 點我 

arrow
arrow

    上班族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